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质量

关于做好2020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网上投票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办法》(江苏大校〔2011〕292号)文件,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学生投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投票时间

2020521 531日。

二、投票流程

本次评选开通了网页投票和微信投票。

(一)网页投票

1.登入学校综合服务门户主页(http://ehall.ujs.edu.cn)。

2.输入一卡通账号和密码后进入信息门户,点击“学生快速通道”中“公共服务,选择其中的“本科生十佳教师投票”,进入2020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投票页面。

3.从系统生成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以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所有课程信息中选择3位自己喜欢的教师,点击下方的“投票”按键进行投票。倘若选择有误可点击“修改”按键重新进行选择,选择正确后再点击“投票”按键进行提交。由于中层及以上干部和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标兵不参加评选,其课程信息不显示在内。

(二)微信投票

关注江苏大学(企业号)微信,点击综合服务大厅,选择本科生教务服务下的十佳教师评选,选择自己喜欢的3位老师进行投票。

三、工作要求

1.为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有效,各学院要加强纪律教育,防止拉票现象发生。

    2.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投票的宣传与动员工作,鼓励学生为自己喜欢的老师投票,务必确保85%以上的投票率。教务处将及时通过教学秘书QQ工作群反馈各学院学生投票情况(包括投票率以及未投票学生的名单),请注意查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