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质量

【江大教〔2020〕34号】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师持续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江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实施办法》(江大校〔2015264号)文件精神,现决定组织开展本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主体

全体普通本科生。

二、评价对象

本学期开设的理论课程,不含单开班重修课。

三、评价时间

2020611日-2020622日。

四、评价流程

1.学生登录选课系统;

2.在选课系统中点击“教学质量评价”菜单,显示本学期所修课程名称和教师姓名;

3.依次选择课程名称,核对教师姓名,按照指标对任课教师授课质量进行评价,对自己的课程学习目标达成情况、专业知识增长情况和能力素质提升情况进行自我评价。

4.对全部课程进行评价并提交,评价工作结束。

五、评价说明

1.学生网上评教为匿名评价。任课教师录入期末总评成绩后方能看到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反馈时不包含学生个人信息。

2.所有学生应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填写评语时应文明用语。认为做得好的,给予肯定;存在不足的,应提出具体意见,以便老师改进。

3.同一门课程有多个教师任教的,如有教师尚未授课或者所授课时较少而难以作出评价,可不评。

4.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学质量科,电话88791837

六、评价要求

期末学生评教结果将记入教师教学发展档案,是教师年度考核、岗位聘任、职称晋升以及奖惩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宣传和动员,让学生了解评教工作是其参与教学管理,保障和维护自身权益的途径,对每一位任课教师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是每位学生应有的权利,也是应尽的义务;要认真做好学生网上评教的组织和督促工作,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便利,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20206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