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环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持续改进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2023325-26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 2023年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持续改进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高校同行参会。此次研讨会围绕2022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中“存在问题及关注项”的改进措施和取得成效,专业建设、完善和落实面向产出内部评价机制、保证工作的有效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我校环安学院许小红副院长带队,包括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戴志聪、环保设备工程专业负责人周晓红等多名专业认证工作核心骨干及基层教学组织任课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其中,戴志聪副教授应邀就我校环境工程专业2020年通过第二轮认证以来开展的持续改进工作以及专业建设相关情况做了大会报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持续改进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持续改进举措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通过与国内其他高校就持续改进中的问题分享我校的具体做法和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影响力。



此次会议,为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坚定了信心与决心,学院将继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理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环安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