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关于转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暨征求2020版本科培养计划修订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8年,教育部发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见附件),明确了各专业类的内涵、学科基础、人才培养方向等,同时对适用专业范围、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都作了明确要求。

学校即将启动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请相关单位组织有关教师认真学习质量标准,同时积极“问教师”“问学生”,开展2020版本科培养计划修订意见的征集工作(意见征集网址:https://jinshuju.net/f/y3L6Jc ,以单位或个人填报均可,截止时间20191031日),助力学校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建设。

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李普华、马学文联系,电话:0511-88780042

 

教 务 处

201992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