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微专业项目报名与选修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各相关单位:

为了促进学生复合型发展,给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更大自主发展空间,提升跨学科专业学习研究能力,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批微专业项目的报名与选修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与报名

本次设置智能制造、大数据技术与管理、能源功能材料、创业管理、现代健康管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智能汽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论辩、新媒体制作、新国学、知识产权、新结构经济学等13个微专业项目,每个项目招生规模原则上不低于30人。

微专业介绍、课程设置、学习要求与报名条件、报名方式等见附件,报名时间截止到622日,如有问题可加入附件公布的相关QQ群咨询。

二、学生选课与学习

教务处统一将微专业录取学生名单添加至相关课程选课名单,学生根据课表参加课程学习;相关课程正常按学年收取学分学费。如有问题可与教务科鞠建国联系,电话0511-88780043,邮箱jwk@ujs.edu.cn

三、学分认定与管理

微专业课程成绩记入学校选课系统及学生成绩单,学分仅认定为自主研学课程学分,不可替换为其他类型课程学分。学生按照微专业课程设置要求,修读完成所有课程,经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发放学校统一制作的微专业证书。如有问题可咨询学籍科鲁井兰老师,电话0511-88797585,邮箱xjk@ujs.edu.cn

四、其他说明

1.各微专业项目依据遴选要求,确定微专业录取名单,并于626日前将录取名单发教研科邮箱jyk@ujs.edu.cn,教务处统一公布录取名单。

2.学校定期修订完善相关微专业的课程安排和教学大纲,具体可查看教务处网站。

3.如本学期微专业学生报名不足30人的,相关微专业原则上延期至下学期重新组织报名遴选。如有问题可与教研科李晓春、李普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邮箱jyk@ujs.edu.cn

 

附件1.微专业项目培养方案及遴选要求

附件2.微专业项目报名表

 

 

 

 

  教 务 处

202061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