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籍、成绩相关

【江大教〔2019〕2号】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2019届毕业班即将进入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阶段,根据《江苏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条例》规定:本科学生累计不及格课程(或应修而未修课程)超过18个学分,不得参加毕业设计(论文),为了确保2019届学生毕业工作的规范和稳定,现将有关2019届毕业生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学生自查

每位毕业班学生须在下学期开学前认真检查自己已修课程及取得学分情况,未取得学分必须重修,通过后方可取得学分,选修课程所缺学分可以重修该课程或同一模块中其它选修课程。

二、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

1、时间:2019225日—329日,各学院审核学生培养计划各模块学分和课程修读情况。

22015级(5年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和2016级(4年制)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须在下学期进行临床实习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须填写“转年级”登记表,转入下一年级重修未通过的课程。

3、审核方法:

1)审核学生培养计划各模块获得学分情况:毕业生管理>查询统计>统计未获得学分大于等于26,将“未获得学分之和≥”设置为“0”,统计出所有学生培养计划各模块学分修读情况。

2)核查学生培养计划课程修读情况:毕业生管理>毕业审核设置表>查询学生教学计划成绩,根据“组号代码”或“组号名称”排序后进行核查。

4、各学院须将审核结果导出并打印,通知到所有学生。

三、毕业申请

1 2019届毕业班:2014级(5年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2015级(4年制)本科类专业。

2、所有2019届毕业班具有毕业设计(论文)资格的学生都必须提出毕业申请,可申请“毕业”或“不毕业”。申请“毕业”则直接进入毕业设计(论文)环节;不具有毕业设计(论文)资格都均不参能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并须填写“转年级”登记表,转入下一年级重修未通过的课程。学生不递交申请,视作认同转年级,转入下年级学习。

3、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于2019225日—38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毕业申请。

具体方法为:活动报名>选择“申请毕业”或“申请不毕业”。毕业申请提交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四、毕(结)业有关规定

1、根据《江苏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毕业资格审核时,仍有18学分及以下的课程(包含毕业设计(论文))未达及格成绩,发结业证书。学生可在结业后一年内回校重修(总学习年限不得超过八年),全部合格后,可换发毕业证书。

2、根据《江苏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条例》第三十条规定,毕业资格审核时,仍有18学分以上的课程(包含毕业设计(论文))未达及格成绩,作永久结业处理。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并组织落实,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的规范有序。




                                                                       教 务 处

    二一九年一月九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