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教研教改

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参考资料(持续更新中)

  1. 教育部有关文件(具体见附件)。

  2. 说课视频可参考上海交通大学组织的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https://www.cnmooc.org/school/signed-604.mooc

  3. 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可参考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具体见附件。

  4. 教指委起草的《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年会发布版)》(见附件)。

  5. 专家政策解读与报告    余建波解读直播https://b2cpush.zhihuishu.com/b2cpush/liveShare/videoLiveShare?videoId=2368291&liveId=10706707&clientType=1&boardType=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