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实践教学相关

关于组织2020年江苏大学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江苏省大学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的通知》精神,为了促进工程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和创业潜力、实践技能和执业能力的提高,指导优秀作品的完善和质量提升,特举办2020年江苏大学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组队要求
  参赛对象为全校各本科专业的学生(202011月在校学籍)。各参赛作品团队的学生人数不多于5人。根据队员特长组队,鼓励跨专业组队,团队负责人必须为工程管理类专业的学生(校内初赛不受此限制)。每队指导教师1-2名。
  二、作品要求
  1. 作品竞赛限于与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经营开发、工程商务、工程经济、建筑业与房地产业企业经营管理等领域相关的作品,和工程项目管理相关性比较小或不相关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特别鼓励来自建筑企业生产和工程实践的作品参赛。作品形式分为下面四个类别:

1)论文类:学术论文,包括已公开发表的论文。

2)调研报告类:建筑企业经济、管理问题的调查研究报告。

3)策划方案类:建筑项目策划方案、建筑企业创业策划方案、产品营销策划方案、项目管理策划方案、项目融资策划方案等。

4BIM及设计类:本年度比赛以BIM建模、管线碰触、工程进度模拟、虚拟仿真应用为主要方向,比赛以现场PPT、动画展示创作过程和展示作品成果。

2.参加过其他省级及以上级别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级别奖项的作品,不得参加本竞赛。

        3. 特别欢迎提交智能建造类作品,优秀者将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创新竞赛。

4. 具体竞赛和作品要求参见附件1

三、评审方法
  由校内专业教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采用匿名评审方式。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按照参赛作品总数的10%20%30%的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类作品前两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竞赛。获奖作品可获得证书,获奖同学可申请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五、竞赛时间及程序
  1. 2020610日前,组队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
  2. 2020830日前,提交作品。书面作品提交格式见附件3
  3. 2020910日前,公布获奖名单。
   六、其他

1. 作品提交邮箱:122535484@qq.com
     2. 联系人:温修春 电话:0511-88797121

教务处

202051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