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国际教育

江苏大学2021年“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1〕11号)文件的相关精神,窗体顶端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1〕11号)文件的相关精神,经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我校拟推荐3个专业(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1日。

对推荐结果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国际教育科反映(注明本人的姓名、部门和电话,以便联系)。电话:0511-88783578,邮箱:gjk@ujs.edu.cn。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