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进程

关于征求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21/2022/2023级2024-2025-1学期的教学安排核对稿发给你们,请根据培养计划和教学需要进行核对,安排如下:

1.2021/2022/2023级理论教学一般为1-16周,实践教学环节一般安排在18-20周。如果部分专业的实习安排需在理论教学周内进行,理论教学顺延周次;如果该实习采取分散进行的方式,不影响理论教学,理论教学周次不顺延。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由教务处统一安排。2024级新生教学安排核对时间另行通知。

2.请专业所在学院核对各专业教学安排(纸质稿)。如课程停开请在课程信息后标注“停开”。如调整起止周、周学时,请直接在表中修改。核对完毕后,请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在教学安排(纸质稿)中签名,教学院长审核后在“教学安排审核意见表”中签名,于第八周周五(4月19日)前交教务科。

3.如需修改课程名称、开课学院、开课学期、学分、学时、课程性质等,请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的“教学执行计划变更申请”中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至教研科审核修改。

4.请各开课学院查看本学院所开课程,如有调整,请及时反馈。具体开课信息见附表或教务系统。

5.核对调整后的教学安排将作为后期教学任务落实、排课、选课的重要依据。一旦确定,无特殊情况不再修改。

教 务 处

2024年4月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