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9-2020-2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1.本学期课程教学从2月24日(第3周)开始,原课表中1-16周的教学顺延为3-18周。先开展线上教学(即24日开始到学生到校期间),学生到校后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恢复正常的线下教学。为确保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时间不冲突,原则上任课教师的线上授课、答疑时间与课表授课安排时间一致。

2.第三轮选课时间为2月17日-3月29日。在此期间所有课程均可进行补选、退选、改选及跟班重修选课,也可以重新预定或退订教材。选课系统以3月29日或到校前一周(日期以先到为准)的教材预订情况作为发放教材的依据。

3.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

4.单开班重修课程根据补考后通过情况开设。补考安排及单开班重修选课时间和要求开学后另行通知。(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它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它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5.2019届结业生重修选课:第三轮选课时(2月17日-3月29日)在选课系统中直接进行跟班重修选课(操作同在校时),按老师要求上课,缴费在开学后另行安排。


教务处

2020年2月1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