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9-2020-2学期毕业生重修相关工作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相关工作安排

各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重修工作,确保不因疫情影响学生学业,现将本学期毕业生重修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经审核具有重修资格的2020届毕业生、2019届结业生,本专业培养计划中有未通过或未修的课程的,可以参加本次毕业班重修。

2.重修课程如本学期有相同或相近课程的教学班,则进行跟班重修。跟班重修的学生5月31日前完成选课,正常按要求参加所选课程的上课和期末考核。教务处6月1日公布毕业生跟班重修选课名单及课程和任课教师信息,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应及时完成课程的考核并提交成绩,如课程(含实践性环节)无法正常在6月19日前完成考核,请在6月12日前将相关信息报教务处,教务处根据情况进行单独考核安排。

3.重修课程如本学期没有相同或相近课程的教学班,则进行单开班重修。6月1日前,学生填写《单开重修班课程报名表》(格式附后),学生学院审核汇总后报教务处。6月3日前,教务处联系开课学院安排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和学生及时建立联系,进行上课和辅导,6月19日前完成考核并提交成绩。

4.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88780043)。

教务处

2020年5月2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