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做好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江苏大学教学改革示范课评审办法》(江大校〔2018134号)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教学改革示范课不限申报名额,原则上各学院申报数不少于3项,国家特色专业、江苏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卓越计划所在学院申报项目数不少于4项。

二、申报材料

《江苏大学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书》(附件2)、课程教学日历(本学期)、教学改革相关章节教案和《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汇总表》(附件3)等申报材料各一式一份,由学院汇总后于518日前报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稿发jyk@ujs.edu.cn

三、立项与验收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审核。请获批立项的教学改革示范课教师在本学期第18周结束前(72日)提交1份教学改革成果报告(样式参照附件4)和至少2堂课程案例教学教案(格式可自定),同时学校鼓励教师录制教学改革示范课相关章节课堂教学视频,并作为示范课评审的重要支撑材料。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研科马学文、李普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

 

附件:

1.江苏大学教学改革示范课评审办法

2.江苏大学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书

3.教学改革示范课申报汇总表

4.教学改革成果报告(参考模板)

 

教 务 处

20185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