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江苏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课题126项,其中重中之重课题11项、重点课题21项、一般课题(A31项、一般课题(B63项,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相关课题主持人应依据申报时填写的《申请书》,尽快制定《任务书》,切实稳步推进课题研究的相关工作,培育一批高质量的优秀教学成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课题管理工作纳入学院教学工作评价体系,对于长期不办理结题手续的将给予撤项,希望相关单位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

附件

1.江苏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

2.江苏大学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任务书

  教 务 处

201911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