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20年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强化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因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215日举行的江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选拔赛推迟2020926日进行。原定于2020530日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推迟到2020117进行。为使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今年的省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培训采用前期线上和考前强化冲刺培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现将本次高等数学竞赛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19级学生第一学期高数成绩在85分及以上、第二学期高数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和参加省赛。多学时(160学时,工科类)学生参加本科一级A培训,请申请加入QQ:1074434267;少学时(经管类、化工类等)学生参加本科一级B培训本学期不开设高等数学课程的专业除外,请申请加入QQ:807159709;进群后实名制,格式为:车辆1901张三

  2、符合报名条件(原则上参加过以往省赛、国赛获奖同学,未参加过或参加过未获奖的同学需经过申请经数学科学学院相关专家同意)的20172018级同学,QQ群号为:966512241。进群后实名制,格式为:车辆1901张三

二、课程培训内容

本科一级A :一元微分学、一元积分学、多元微分学、无穷级数、多元积分学、强化模考及讲解等。

本科一级B :一元微分学、一元积分学、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强化模考及讲解等。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1)上学期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各进行了3次一元微积分的线上培训;

2本学期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计划从5周到第8周周日全天进行线下强化。

3)培训地点:待定,届时QQ群内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有关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3)省赛报名费20172018级同学自费,2019级同学报名费先由学生交费,等校赛进行后符合学校公费参赛同学以及不符合公费参赛但在省赛获奖的同学其所交报名费返回,学生的省赛报名费按照省竞赛通知规定由数学科学学院负责实施,具体方式将在QQ群里通知,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执行,以免延误报名。

4由数学科学学院负责组织学生培训。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并请及时关注江苏大学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