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慕课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学分互认,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创新能力,学校于本学期面向在校本科生推荐选修了5门慕课课程(课程性质为校公选课),现将相关慕课课程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为127日(周六),考试地点为三山楼4楼、5楼,具体学生课程考试安排信息见附件。

考试可通过网址http://ujs.chaoxing.com在线考试,也可通过学习通APP考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需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PAD或手机等统一参加在线考试(开卷考试),考试时长40分钟、题量30道(全部选择题,系统随机出题)。考试期间,不允许退出考试网站或者APP,否则可能无法继续答题。

2.对于视频学习、章节测验总分不足20分的同学,不安排考试,其学习成绩无效。

3.学生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于开考前5分钟到指定教室统一参加考试;未到指定教室签到参加考试者,成绩无效。

4.由于此次参加考试人数较多,个别教室网络可能会有堵塞,请提前测试并确定使用学校校园网或数据流量。

5.如因网络故障无法正常登录者,或因实习、竞赛、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等学校统一组织的活动无法参加考试者,可通过https://jinshuju.net/f/HjvX5S 在线申请重考,重考时间、地点根据人数确定后另行通知。无故缺考者,不安排重考。

6.由于此次考试时间相对集中,人流量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安全。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107室)马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考试期间有问题可直接向监考老师反映,也可到三山楼409教室咨询。


 

附件:慕课课程考试安排表

 

 

教 务 处

201912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