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82 号)”,现将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推荐工作。

我校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限1名,请于2018322日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发jyk@ujs.edu.cn。对于推荐表中提供下拉选择信息的项目,请务必通过下拉列表框选择。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可通过教学指导委员会直接向教育部推荐专家。

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马学文、李普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 务 处

20183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