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关于启用本科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新版教务系统)的通知



全体师生、各学院:

我校原“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旧系统)自2003年开始使用,已不能很好满足现有需求。为此,经多次调研、需求征集、功能测试与完善等环节,现将启用“江苏大学本科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新系统),代替旧系统。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新系统功能说明

新系统可实现旧系统主要功能模块,同时具有更先进的设计理念、技术和功能。新系统初步上线的功能模块包括学籍管理、课程管理、教学场地管理、执行计划管理、教学任务管理、排课管理、选课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重修管理、毕业审核、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等等。同时,新系统将会根据情况陆续上线新功能,相关说明和使用指南也会陆续发布。

二、新、旧系统使用安排

1.旧系统正常运行到930日。从101日起,旧系统只可以查询数据,以用于数据的核对和校验,不做数据的更新和处理,不进行业务办理,并将择期关停。

2.101-7日,进行数据迁移,将旧系统数据迁移至新系统。

3.108日新系统上线。

4.108-16日,师生登录新系统,核对信息,熟悉新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如有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

5.1017日后,新系统正常运行。

三、新系统登录方法(108日起)

1.访问网址http://xuanke.ujs.edu.cn,点击相关链接,用一卡通账号密码登录。

2.访问教务处网站 (https://jwc.ujs.edu.cn)。点击左侧教务系统或选课系统图标链接,用一卡通账号密码登录。

3.非一卡通用户(如外聘教师)点击页面右上方“非一卡通用户登录”链接进入,用户名密码单独告知。

四、信息反馈方法

1.与本学院教务办或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8780043QQ38227918E-mail:jwk@ujs.edu.cn)联系。

2.使用企业微信“工作台”-“轻应用平台”-“教务处”-“新教务系统反馈”功能进行反馈。

3.学生进入新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QA”图标反馈。

五、其他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新系统上线后还将根据情况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在此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功能修改、数据收集以及系统短暂离线更新等情况,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教务处

202292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