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课程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江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选拔赛于2018年3月3日成功举行,其中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一级汪仁媛等33人获一等奖、倪宇恒等70人获二等奖;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二级周潜等17人获一等奖、董旭等31人获二等奖、朱韵文等52人获三等奖。根据教务处、理学院的有关安排,将组织获奖优秀学生参加18年5月26日进行的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为使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尽早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本次高等数学竞赛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江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一级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本科二级荣获一等奖、二等奖、部分三等奖(其中医学类要求获一等奖)的同学。

二、课程培训内容

本科一级:一元微分学、一元积分学、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微分学、重积分、线面积分、无穷级数等;

本科二级:一元微分学、一元积分学、多元微分学、重积分等。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本科一级:1)第4周到第12周的每周六上午8:00起,每周日下午1:30起

(作息时间调整后为2:00);

2)第一次上课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8:00;

3)培训地点:讲堂群102教室。

本科二级:1)第4周到第12周的每周六上午8:00起,每周日下午1:30起

(作息时间调整后为2:00);

2)第一次上课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周六)上午8:00;

3)培训地点:讲堂群103(第4周)、讲堂群101教室(第5-12周)。

四、注意事项

1)请有关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

2)理学院将根据竞赛成绩、参加培训上课考勤、模拟考试等情况推荐学生参加省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并请及时关注江苏大学教务处、理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3/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