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江大教〔2019〕27号】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镇江市师范生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及现场审核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上半年镇江市师范生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19日进行为做好面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师范生考生(原则上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美术学(师范)、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师范)、英语、教育技术学(师范)本科专业及相关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报名时间:4月16日-19日;现场确认时间:4月18日下午2:00-5:30;网上支付时间:截止到4月22日16:00

2. 报名须知: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应选择镇江市师范生考区。选报新增科目(即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应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

3. 现场确认地点及所需材料:确认地点: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原学苑楼)4号窗口;所需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有效期内的笔试成绩单

4. 支付方式:考生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支付考试报名费

5. 准考证打印:于2019年5月13日日起在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收费标准

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元

四、合格证明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由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

   五、其他说明

非师范生考生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报名公告的要求选择面试考区,并进行现场审核。



20194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