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业组)课程培训的通知

江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选拔赛于2018年3月3日成功举行,其中数学专业组张会会等9人获一等奖、刘雨琳等16人获二等奖、韩浩等27人获三等奖。根据教务处、理学院的有关安排,将组织获奖优秀学生参加18年10月进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业组)。为使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尽早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本次数学竞赛(专业组)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江苏大学第二、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

二、课程培训内容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1)第一阶段(基础知识阶段):2017-2018第二学期第7周到第14周,每周六、周日下午5-7节课;

第二阶段(赛前冲刺阶段):2018-2019第一学期第1周至第7周,每周一、周四晚9-11节,周六上午1-3节;

2)第一次上课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周六)下午2:00;

3)培训地点:三江楼10309教室。

四、注意事项

1)请理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

2)理学院将根据竞赛成绩、参加培训上课考勤、模拟考试等情况推荐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业组)。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并请及时关注江苏大学教务处、理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3/3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