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大学创意写作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彰显青春风貌,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0月-12月期间举办2018年江苏大学创意写作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学院承办。大赛以创意为精神指导,旨在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与文字功底,发现新苗并激励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浓郁江苏大学的文化氛围,加强江苏大学的创新文化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笔墨青春,戛戛独造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征收稿件,11月初评,12月上旬终评,12月25日公布结果。

三、参赛对象

江苏大学所有学生(含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四、参赛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自由命题,散文和小说不得少于2000字,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2、文章需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本大赛只接受电子稿,电子稿于10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jsuchuangyixiezuo@163.com

五、大赛评审

大赛由文学院组织具有精深学术造诣的教授、专家和博士组成评委员进行初评,并得到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文学院教授的友情支持,欣邀出任大赛组委会学术主任、终评组成员。

六、大赛评奖

大赛由教授组成大赛终评委员会,以充分体现大赛的权威性,保证获奖作品的含“金”量。大赛按本科组、研究生组、海外学生组分设特、一二三等奖,并给予适当奖励。



教务处

2018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