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艺术学院精心组织备赛江苏省高校 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20209月11日,艺术学院组织了江苏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的校内展示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薛宏丽、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贾志宏、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宋晓平等参加。江苏省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由省教育厅举办,目的是推动高校美术专业的改革与发展,高校美术师范教育质量的一次大检查。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凯、美术系主任朱光耀分别介绍了我院美术师范专业师范技能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备赛情况。薛宏丽一行在观看了美术系学生的师范技能展示后,对艺术学院的相关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专家们认为,近两年来,艺术学院对美术系学生的师范技能培养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专家们现场对课件、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就进一步加强美术师范专业与我校其他师范专业技能培养工作上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提高我校师范生的职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备赛学生进行书法技能展示

  

                                    备赛学生集体创作——纸雕作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